就算没有产出也要蹲坑吃粮

太中丨薛洋丨孙翔厨丨叶蓝周翔

【叶蓝】鬼屋

*叶蓝

*晚自习开始写然后停不下来

*ooc  ooc  ooc

*私设

*傻白甜  傻白甜  傻白甜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大学生叶蓝

*叶修大蓝河一岁

*感觉这里头蓝河写出来顺手一些……所以没有用许博远w


蓝河是被笔言飞那家伙唬到鬼屋来的。

起因是荣耀元旦活动抽奖笔言飞抽到了两张鬼屋的入场券,只是没想到这鬼屋还是全国连锁的。

蓝河在笔言飞的软磨硬泡下还是同意陪他一起来了。谁知那个混蛋居然因为一旁五个女生没法组队入场而抛下他去跟妹子们搭讪了!

蓝河用力攒着手里的入场券,瞪了还在和妹子调笑的笔言飞一眼,起身准备离开,却被一只手拽住了胳膊。

“这不是小蓝么?”慵懒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蓝河离开的心情更加迫切了。用力扯了扯手臂,对方却像是不想让他离开一样拽的更紧。

“别这么急着走啊小蓝,哥这里正好还缺个人呢,一起吧?”

蓝河又试了几次发现挣脱是不可能的事,无奈的回头看着叶修:“叶神……我怕了还不行么……”

叶修见对方回过了头,就松开了手,叼着棒棒糖,看似无所谓的说道:“没事,哥护着你,咱们这正少了人呢,做回好事跟我们一起进去呗。”

你还能更不要脸一些么!!!

蓝河突然觉得笔言飞的叛变都没什么了,眼前这个男人才是真正的死敌!

叶修,蓝河所在的文学社的副社长,也是蓝河入文学社的根本原因。如果不是叶修拿着文学社的报名表塞在蓝河手里一脸拜托的说自己完不成任务会被退社的话……如果不是蓝河收到电竞社否决的消息的话……他怎么可能鬼迷心窍就加入文学社!!!

最重要的是,叶修是电竞社的社长……

见蓝河没说话,叶修也不急,含着棒棒糖看着蓝河的头顶,两人周边的空气一下就停住了。

“叶神……真的非我不可?”蓝河抬头问。

叶修十分正经的点了点头,从嘴里拿出了被嚼秃了的棒棒糖棍子,随手扔进旁边的垃圾桶,又掏出一根含着。

蓝河心里那个不爽啊……可惜如果下学期想进电竞社,就必须过了叶修这一关。所以最后也咬牙点了头。

叶修立马就接过蓝河的入场券递给身后的人,经过工作人员一番确认之后六人就急急忙忙入场了。

刚进屋子蓝河就打了个冷颤。

这个鬼屋的背景是古宅,还是那种一夜之中被屠了家的古宅,意思就是厉鬼成堆。鬼屋是很良心的真人扮鬼,据说演员们一个比一个真实,有刚进入1分钟就哭着让工作人员安抚着送出来的例子。

鬼屋的目的是在屋子里找到钥匙开后门出去,正门在他们进来的时候就被从外面锁上了。

蓝河看着周围几乎没有用的油灯,小心翼翼往前挪了两步。却被叶修拉住了。

蓝河回过头小声的问:“干什么啊……”叶修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示意他跟着大部队走。

“方锐!走慢点!”叶修放开声音大喊,回声在空旷的屋子里有着说不出的诡异。

最前面的人确实慢了下来,叶修带着蓝河走到队伍最前面,然后让蓝河去开一楼最左边的那扇门。

“为什么是我啊……”蓝河还是小声的问。

叶修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塞进蓝河嘴里,说:“来玩就近距离感受一下恐怖嘛,别废话了快去。”

蓝河从嘴里抽出棒棒糖就塞回叶修嘴里,瞪着人难得大声的说:“别把沾了你口水的棒棒糖塞我嘴里!”

沾着口水的棒棒糖……

沾着口水……

口水……

跟在后头的众人表示自己已经被闪瞎了。

蓝河也没发现哪里不对,伸手就推开了破旧的木门,门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声音,最终还是被推开了。什么也没有发生。

看着没什么动静,蓝河回头示意叶修可以进去了,却看到叶修看着他背后瞪大眼睛。蓝河僵硬的回过头,就看到一张巨大的脸,那张脸缺了颗左眼珠,脸颊上染满了鲜血,还有些腐烂的地方脱了皮,露出了里面的肉。蓝河甚至能感受到他脸上的液体滴落到自己脸上并且滑落进自己衣领的冰凉的触感。蓝河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等到他注意到的时候,他已经处于被叶修揽在怀里的状态了。一旁扮鬼的工作人员“咯咯咯”的笑个没完。

“叶修……我刚刚……我刚刚怎么了……”蓝河心有余悸的看着旁边的工作人员,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还在叶修怀里。

叶修伸手擦了擦他的脸,顺着血迹一路摸进了衣领,一边吃着豆腐一边说:“就是大叫一声然后往后退撞到我怀里呗。”

蓝河这才发现两人之间暧昧的姿势,还有叶修伸到衣领里的手。

“叶神,你这是干什么……”蓝河抓住还在捏着自己胸口的嫩肉的手,额头出现了数个十字路口。

“吃你豆腐。”居然毫不犹豫的承认了!!!蓝河企图把那人的手从衣服里拉出来却发现对方的力气大的让自己也无能为力。

“小蓝……”叶修的嘴唇几乎贴在蓝河的耳朵上,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耳蜗里,压低了声音说,“我喜欢你。”

!!!

这句话在蓝河心里炸开了。他几乎是当场就当机了,大脑飞快的运转着,试图曲解叶修的意思,却发现这记直球又快又准根本没法想到其他地方。

“叶神……你……别开玩笑了……”蓝河声音发颤,甚至忘记了挣扎。

自己对他的感情只是对前辈的仰慕。他这么给自己催眠,不是喜欢,不是!只是被仰慕的前辈告白了才会这么激动的!

……但真的只是这样么?在对方邀请自己一起进来的时候虽然表面不愿意但心里已经决定答应了不是么……窝在对方的怀里并没有多大的反感反而很有安全感不是么……听到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自己心里明明充满了一样的情感不是么……

在听到叶修肯定的回答之后蓝河就知道自己没法逃了。

这颗心在很久之前就被俘虏了……

于是蓝河拉出叶修还放在胸前的手,转过身,握住他的右手放在自己左胸上。

“我也一样。”

(真当周围的人都不存在了OTZ)

END

(小剧场1)

【君莫笑】谢了

【笔言飞】不客气不客气,为叶神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君莫笑】恩。

【笔言飞】那么叶神……下周的Boss……

【君莫笑】两个。

【笔言飞】谢谢叶神!

(牺牲蓝河拯救全队。)


(小剧场2)

【沐雨橙风】叶修……你什么时候看上蓝河的呀?别跟我说一见钟情!虽然我信。

【君莫笑】你猜。

【沐雨橙风】……能猜出来就不用问你啦!

【君莫笑】[叼烟]高中我和他同校。

【沐雨橙风】哦?什么时候注意到的?

【君莫笑】高三那次辩论赛。冷静的反驳我故意留下的漏洞的小蓝特别可爱不是么。

【沐雨橙风】……祝你们幸福。

(其实是在蓝河代表全体高一年级上台发言的时候)

(暗恋了对方3年的叶修也是特别辛苦呢w)


抱歉很突然就告白了……其实就是叶修计划好的。二笔哪有人品抽到入场券,其实就是叶修送的。

没错这是一次早有预谋(?)的告白!


因为我被鬼屋吓傻了所以就……其实完全没有写到鬼屋……

对了这是一个系列w还会产出周翔和其他cp的

下次更新可能是Addiction也可能是周翔的鬼屋w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