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没有产出也要蹲坑吃粮

太中丨薛洋丨孙翔厨丨叶蓝周翔

【无cp娱乐】再也不敢在看小说之前猜人设了

今天和基友聊到很久以前没看全职的时候听名字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哈哈哈……翻了翻记录整理下来被自己蠢哭了……

叶修:不是说是主角嘛,那肯定得是技术牛逼充满正义感的好男人!(其实这个人才是反派!【并不】)

黄少天:肯定很帅没跑了!

韩文清:都文青了肯定是知书达礼温文尔雅的文艺男青年啊!应该还挺高冷的。

喻文州:这小说怎么这么文艺的啦!确定是打游戏的?

江波涛:卧槽他是不是五行缺水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个闹腾货。

蓝桥春雪:这人名字咋如此奇葩……这小说还有穿越桥段?

许博远:……正常人!绝逼是个小透明!他的名字一点都不苏!

蓝河:和那个蓝桥春雪是什么关系……兄弟还是武器?

周泽楷:【这个名字只能想到我同学……】

孙翔:他是个反派吧……绝逼不是作者亲生的。

张新杰:……唱歌的?

张佳乐:萌妹吧?和张新杰是兄妹?

孙哲平:孙翔他爸。这名字好显老哈哈哈

方锐:好普通!应该是个很正直人,就算不是估计也是奶。

林敬言:很严肃的人吧。

吴羽策:打土豪分田地!

李轩:没什么感觉

王杰希:哦哦哦!少女时代的那个叫啥来着……哦哦那个杰西卡!这是个妹子对吧!肯定是很好看的妹子对吧!

魏琛:老气横秋的名字……已经不玩了的大大吧?

唐柔:你要再说这个不是妹子我就跟你打一架。这个还得是女神级别的!

伍晨:开月饼店的?

笔言飞:学霸辍学打游戏为哪般?等等怎么有人姓笔?

楚云秀:怎么这么多妹子不读书打游戏?这是个富二代吧?

苏沐橙:这个我听说过!女主角?好像还有个哥哥。

苏沐秋:苏沐橙他哥没跑了,听说是个妹控?

安文逸:性别不明我就不乱说话了。

白言飞:估计是个手速快的小偷被哪家老板发现了威胁他来打游戏不然就告他。等等前面是不是还有个叫言飞的?这是他真名?

杜明:小明很忙。

乔一帆:父母对他抱有厚望他却不思进取?

高英杰:颜值担当。

【那时候他还有蛮多没问我就去笑了……】

【然后他又问我关于战队名字的看法……】

兴欣:怎么这么像楼下小卖部的名字……

嘉世:冠军最多的。

霸图:不对这个才是冠军最多的。

百花:都是妹子吧?唐柔啊楚云秀啊张佳乐啊估计都是这里的。

微草:颜值高的估计都在这里……像高英杰这种!

蓝雨:都是文艺小清新!估计韩文清是队长,喻文州是副队之类的。

烟雨:……这个真猜不出来……土豪团?

轮回:肯定是万年老二但是锲而不舍一定要拿第一!

呼啸:肯定都是糙汉子,而且绝对有孙哲平!。

虚空:……中二病也要打游戏?

义斩:这个队伍肯定没奶!就靠DPS打一波流!所以绝对没拿过名次。

【然后他就把我屏蔽了几天……我那时候没看过怪我咯……】

【被自己打脸大的啪啪响……好疼!!】

【他现在很后悔没问我帐号卡……】


END


评论(1)
热度(9)